close


出發前google了一些關於東京迪士尼的攻略
知道pooh桑這個遊戲挺熱門的
排隊得排很久,一定要先拿FP (FAST PASS)
當然,導遊如果連這件事都不知道一定很遜
所以,我們導遊當然是事先幫全團的人拿好了FP

我們吃完午餐後,略作休息
該去玩太空山的先去玩太空山
因為我在美國分別玩過LA & Orlando 的迪士尼
所以我就帶著清醒的蘋果妹再去玩一次小小世界,而我家老闆就跟著其它人去玩太空山囉~
(因為後來還有時間,我嘗試帶著蘋果妹去坐旋轉木馬,一開始排隊時,蘋果妹很開心地一直說馬,
結果等真的要上馬了,他就一直哭說不要不要,媽媽只好跟工作人員抱歉,自行代小鬼離開了)


接下來大家就約好在蜂蜜罐前集合~











真的是幸虧下雨~
我們真的沒有排隊排很久
來不及看完巨大的故事書
就已經準備上蜂蜜罐去體驗維尼的夢境~

蘋果妹一看到要上車
又得自己坐在椅子上,不能讓媽媽抱坐在腿上
就緊張的開始哭叫
此時工作人員馬上把我和蘋果妹請下蜂蜜罐

當然聽不懂日文的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跟我說了甚麼
只知道我和蘋果妹就是要下車

而我當然就是抱著蘋果妹站在一旁眼睜睜看著大家的蜂蜜罐往前行駛去體驗維尼的夢境

當下,我實在也拿蘋果妹沒辦法
我只好站在出口處等大家回來~

沒想到,此時來了一個工作人員對著我機哩咕嚕講一堆
我只好用英文告訴他,我聽不懂日文
這時,看起來相當幼齒的小男生,很緊張地從工作背心口袋裡拿出一本小小護貝過的手冊
翻到了中文及英文的翻譯
問我,需不需要拿替換券
乍看之下,我沒了解這是甚麼意思
我猜想,應該是另一張FP吧~應該是要我等大家回來後,把蘋果妹交給老闆後,我自己去玩

所以我就說好~

這時候,很緊張的小男生(因為他手一直抖一直抖)又開始找起另一頁翻譯
問我在我有幾個朋友在蜂蜜罐上
我說,一個(我家老闆)
他拿了一張券出來,開始填,雖然我說我有一個朋友在蜂蜜罐上
但是,他還是又問了我一次,我有幾個朋友要陪我去坐呢~
我就回答說,一個~
於是,他要我拿著那張券站在蜂蜜罐回來的地方等大家回來



等大家回來後
我很開心地告訴我家老闆你可以陪我去坐一次ㄟ
然後我很開心地把蘋果妹交給蘋果妹的乾媽~

當下,我才了解到迪士尼樂園的迷人之處

當自己是單身的時候,根本也沒機會體驗這些服務

這就是我說,帶著寶寶出國玩,累積的旅遊回憶都是留給自己的~

當蘋果妹抗拒的時候,通常我們大人都是盡量哄騙小孩
而工作人員發現蘋果妹不適合這遊戲的時候
馬上處理,不會影響到其它人的遊戲進行
應該沒人會想在維尼的夢境裡頭聽到一個小孩拼命的尖叫吧

爾後的替換卷處理方式更體貼到因為小孩不能搭乘的媽媽的心情

再重複一次我家老闆說的,其實迪士尼根本是大人的天堂
(因為我家老闆說,到處都聽到小鬼在哭,這哪裡是小孩的天堂啊)


玩了這個遊戲後
我實在也不想冒著雨到處奔波
因為後來蘋果妹又睡了
我們就找了一家看來很COZY的餐廳去吃下午茶囉~




外頭還是不斷地下雨


這家餐廳賣的是現作的法式可麗餅(不是台式脆皮,是法式軟皮的)


因為這個可愛的便當盒
我點了兒童餐(只有兒童餐才有這個可愛的便當盒)


因為蘋果妹還在睡
我就撐著傘到外頭賣店去閒晃
想到迪士尼很有名的米奇鬆餅
就去看看價錢如何,買一個回去等蘋果妹睡醒可以跟著我們下午茶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很貴(因為日本的東西本來就貴,迪士尼並沒有比外面特別貴得離譜就是了)
至少,食物都堪稱好吃(這台灣的遊樂區就真的要檢討,台灣的遊樂區東西是又貴又難吃)



在維尼商店買了一些紀念品
維尼耳朵髮夾很可愛呢!


因為下雨,所以遊行和煙火都已經取消了
導遊也因此提前到七點集合去車站的地下街吃拉麵
在這之前,大家都還是把握時間在廣場裡的商店買東買西












希望我們下次再來迪士尼時,
蘋果妹可以好好感受迪士尼的歡樂~
(希望下次可以再次遠征美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