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在下滂沱大雨的Disneyland到底有甚麼好玩的呢~


我只能說,我們還是玩得很盡力~
原本定下這個行程時,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蘋果妹還太小,應該是說膽子還很小~
應該會很多遊戲都不敢玩~
所以,原本我的計劃是,就到處找卡通人物拍照
或者是,就放小鬼到處鬼混就可以~

沒想到。。。。
連備案都被大雨給破壞了

不過,幸好還是有些相當不刺激的遊樂設施可以玩
只是,要撐傘背著小人很不方便
加上,一整天下雨,氣溫變的很低~又濕又冷~

我和蘋果妹一共玩了四種遊樂設施吧~
第一個加勒比海海盜就把蘋果妹給嚇壞了~
導致以後看到要上船的遊戲,蘋果妹就一直說不要不要~




我們一行人原本都是一起團體活動
直到二寶一家人去排彼得潘
我們自知蘋果妹肯定是沒法接受這遊戲~
所以我們就脫隊先去小小世界囉~

原本以為小小世界繪讓蘋果妹很開心~
不過,早起跟著大家東奔西跑的她已經累了
睡得很沉~
媽媽好不容易可以抱著她得到一點休息~






晃完一圈出來後,我告訴老闆。。。等蘋果妹睡醒,我再帶她來玩一次好了~

下雨天的迪士尼的好處是,遊客少很多很多
很多遊樂設施都不用等很久~
據說連小熊維尼原本要排好幾個小時的,我們拿了FP後,也只需要排隊不到三十分鐘~

從小小世界出來後
我們就直奔明日世界去吃漢堡囉
之前作行前功課時大約了解園區內食物很貴~
不過,實在是也不需要為了這一餐搞得大費周章
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一些食物順便在餐廳內取暖囉~


這些食物價值台幣四百多塊
乍看之下似乎真得很貴~
不過以在日本的物價來看,應該還算合理吧~
(前一天我們在市區閒晃在麥當勞買了一份小薯給蘋果妹,小薯一份也是要價台幣七十塊。。。)



薯條等著蘋果妹醒了當點心囉~

漢堡很小~

睡醒的蘋果妹還在恍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