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睡的飽飽起床後。。。
我們慢慢地梳妝打理。。。
然後吃了民宿的早餐。。。


蘋果妹說。到外面躺躺
就躺在椅子上賴著。。。挺有貴婦樣的

這件花洋裝是蘋果妹前一晚在墾丁街上的戰利品

我們一早就這樣賴著。。。懶懶的
一點也不想去白砂灣上曬太陽
連蘋果妹都不想玩沙。。。




這樣和我們賴著。。。蘋果妹就很開心了。。。



其實,經由這次三個女生的小旅行發現
我們兩個半熟女和一個小女娃如果真要挑戰國外旅行,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發現蘋果妹的耳朵上,如果在夾上一朵雞蛋花,一定更有fu)


乾媽身上的長洋裝也是前一晚在墾丁街上的戰利品


因為實在太熱。我們一點也不想去外頭曬太陽
所以,乾媽說想去買墾丁版曬黑的open將
所以,我們買完open醬,順便買了我的花裙子
就順便答應蘋果妹去吃冰淇淋


BIG TOME的冰淇淋口感挺Q
算是我喜歡的冰淇淋之一


蘋果妹只要是冰的,是甜的。。。都喜歡拉!


點了兩球。nt.178
也不是太便宜就是了。。。



蘋果妹幫我和乾媽拍的合照。



呼~就在這裡閒坐閒聊一會
看著窗外的雲越來越厚,也越來越灰
此時我家老闆打電話來問說,墾丁下雨沒?
原來,高雄台南都已經開始下大雨

我和我家老闆討論過。。。如果真的有假放,可以來墾丁發呆個三五天
感覺應該不錯。。。
墾丁好適合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