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月份從日本玩回來後
我們繼續留在中北部的行程照片還留在硬碟尚未出清

其實這趟流浪出差記的吃吃喝喝行程還蠻豐富的
是非常值得記錄地....

從彰化離開後,我們一路北上
當然是陪著我家老闆出差囉~
我和蘋果妹就在車上休息拉~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老闆問我想吃什麼
本來想去十三街拉~
又覺得又要找路實在太麻煩

反正人都已經在市區了,乾脆就找一家百貨公司,到美食街覓食去

所以,我們來到了新店的SOGO百貨....
稍微研究了一下,就吃蛋包飯吧
因為我家老闆還蠻愛蛋包飯的,但我個人因為對飯的口感很挑
所以我不大輕易嘗試沒吃過的蛋包飯

蛋蛋屋剛在台北開店時,曾經紅極一時
不過也不曉得為什麼,展店的區域一直停留在北部



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好處就是一定有冷氣拉~
帶小人用餐比較舒適囉~


蛋蛋屋在台中也有呢~



歐姆rice,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我想起「天下第一味」


原來這些店都來自同一家公司
這些店只有麻布茶房有在台南(應該還在吧)



感覺那時候的蘋果妹臉頰比較圓嘟嘟(真不知道自己怎麼養的...越養越小隻)

根據一段時間的觀察
發現只要蘋果妹把食指放到嘴巴裡就代表她想睡了....


但是眼神卻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老闆點酸辣雞排蛋包飯
我覺得不酸不辣,給的sauce又不夠
雞排還有點柴



套餐裡頭的小菜
烤雞翅。。。味道不錯!

第一次嘗試的店
希望可以吃到多元化的料理
點了這麼一道有義大利麵,有蛋包飯,酸辣雞塊
雖然看起來都是一小陀,可是三小陀吃起來有夠撐的


其實很羨慕中北部的朋友們
在吃這件事情是很幸福的
因為環境風土人情因素,整個就是很多元化
台南,適合喜愛小吃的人
至於異國料理阿~我都只能默默祈禱著店家可以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