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雄雄"想起離開學園前的日子
可能是上星期回到學園參加學生的畢業典禮
這次回去已經回不到曾經熟悉的系上(餐狂勁旅的孩子們,你們的畢業典禮邀請我,我一定參加的啦)
但卻讓我回到一直對我很支持的這些工作伙伴們的回憶

學園的怪現象之一就是工讀生都當正職人員在用
當我轉任到就業輔導組組長時
我多了這群工作伙伴~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記性很好的人(當不成什麼女強人啦,除非我有很讚的秘書)
多虧了他們(很幸運我都遇到對我很好的工讀生)和黃色便利貼
才讓我的工作一直還算順利~

當我度蜜月回來後,作了我人生中一個很重大的決定,就是離開怪學園.
正式在職業欄裡填上「家管」....(我老闆說,填自由業也可以啦)

這群像我弟弟妹妹的孩子,給了我一個無價之寶.

據說這位神經少一條的妞也參予製作(她是董事長室的工讀生)--去年畢業


她,皓皓,--今年畢業
是我還沒到處室報到時,就已經到系上先行熱烈迎接我還很大力相助幫我搬家到新辦公室
也是她讓我很快地進入複雜的校務行政體系


她,很貼心的小紫--去年畢業
曾經修過我的課的醫管系學生
曾在我辦公室幫忙,很貼心的女孩


他,大頭--今年畢業(應該畢的了業)
讓我見識到會吃也是一種才能....
很憨厚的大男孩,騎上野狼很帥氣
他,不是我辦公室的,卻經常在我辦公室出沒找吃的,或拿便當之類的
(反正我辦公室總是這群孩子下班後hang out大聲喧嘩聽音樂的地方)


她,曉卉...前年畢業
也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孩
在我還沒進這辦公室,她和皓皓就都在這間辦公室裡
在我進入辦公室後,還在國小實習的她,經常利用下班後時間回到這兒幫忙
辦公室也是她幫我佈置的(幼教系的美勞都很好...)


他們這群孩子貼心的作了一樣禮物送我


原來就是我在這辦公室這段時間裡
我們辦活動,去唱歌的照片花絮


講真的,
若是沒有你們
我想我離開學園的時間會更早吧~


上星期畢業典禮結束後的聚餐
雖然少了一些人(記性不好的我,忙著帶孩子卻忘了要拍照)
希望,我們以後也能這樣偶爾聚在一起"練肖話"~
辦公室的孩子今年應該都畢業了吧~
祝大家...前程似錦囉!

去年那個晚上的第一屆超級月光大道,

希望未來的某天,
我們帶著蘋果妹來去第二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