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聚餐應該是我大肚子的時候
大夥還續攤到我家看星光一

這次聚餐黃小兔已經成了七個月大的蘋果妹

幫蘋果妹換上茉莉花阿姨託Tina阿姨在香港disney land買的連身包屁衣
懶得幫蘋果妹配下半身的媽
找了一雙很鮮豔的baby legging (跟最近的時尚彩色褲襪有搭上邊吧!)
整個喜感都出來了.....


這次的聚會重點不在吃東西(所以食物我一樣都沒拍)
我因為忙著帶小孩(這時候就知道帶老公出門可以比較輕鬆)
所以也沒時間拍照
就拿同學們的照片來用一下囉

大學生其實也是有很多煩惱的
這次我很認真地當她們的垃圾桶
因為她們在這個怪學園裡努力的上進著
我是認真的希望她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對我而言,他們真的很純樸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