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一個星期又要過去了。。。
上星期六,因為我家老闆留在公司值班,
我們母女倆搭著高鐵上台中去跑趴。

跑的是曠世奇才親子趴。
搭的是八五折對號座,NT.550


蘋果妹一早起床算是精神還不錯
帶著摩斯的早餐上高鐵用餐



原本打算好好拍一下蘋果妹逛高鐵烏日站
不過,媽媽我忙著買蘋果妹的零食和等會兒跑趴可以用到的玩具
所以,完全沒有拍。

到了台中,瑄瑄一家來接我們後直奔安琪拉大小姐的家
其實跑趴最不累的就是待在家裡了。。。
下次,跑趴真的可以考慮野餐或在家叫外賣可能會最舒服吧~

在安琪拉大小姐家待了好一會兒
等到二寶一家到齊
又等到安琪拉大小姐的馬來ㄤ回家
就差不多準備出發到餐廳用餐去。

這次約的地點是在七期的水相
果然台中的餐廳都是很氣派的~

從網站上看來,晚上燈光一打氣氛更佳。



不過,進了餐廳內部
沒有從外面想像中那麼大~
小鬼也沒有奔跑的空間
因為餐廳叫做水相,所以外面的造景都是水
只能盯著小鬼不要靠近水池,避免危險囉~



二寶很愛蘋果妹妹,總是用著愛心關心以及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蘋果妹。


瑄瑄也長大許多~

愛笑的鎧誠弟弟大概是最沒伴的了~
不過,他也很配合地在用餐時間睡了一個多小時
讓媽媽可以專心吃飯~


一個人帶著小孩跑趴
用餐的確是比較困難的
還得抓時間拍照更是困難
(更不要說,還要帶著單眼。所以當然我這次沒帶單眼囉,帶個小數位相機就已經佔了包包一些重量了)


五月即將升格當父母的甜蜜小夫妻


以下這幾張連續照片
只見二寶乖乖地定格讓我拍
而蘋果妹根本就是完全不受我控制




不曉得蘋果妹為甚麼比四



她的招牌動作應該是ㄧ才對



就在大夥兒陸陸續續快吃飽時(除了我例外),蘋果妹的乾媽也下班一起來湊個熱鬧~


行程鬆散的我們
決定到國美館去遛小孩
我們二寶的媽忙著帶著小鬼們去體驗兒童畫室


但後來據說因為實在是假日人太多,需要排隊入場
再加上我得去趕高鐵回台南
所以就趕緊做最後集合,拍個全體合照。
下次跑趴,就會多了安琪拉與阿Pang的emma小姐囉!
希望,emma小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喔!


曠世奇才親子趴的紀錄:
[2008] 高雄。淨園機場親子趴

[2007] 台中。紙箱王親子趴

[2007] 台中。桃李河畔親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