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趕快把18個月大的記錄補上
只可惜,我被蘋果妹最近的歡給弄得心浮氣躁。
只好不斷對看不下去的雜亂豬窩下手。。。
(奇怪的是,好像永遠只有我對雜亂看不順眼。。。)

蘋果妹的十八個月大記錄
就是話多了,想法念頭也多了,更會看大人臉色,更知道搗蛋要撒嬌示好
開始長右上和右下的前臼齒

九十七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後
蘋果妹週一回佳里上班,週三到我家老闆的公司上班

沒事就自己在工廠裝忙的蘋果妹
喜歡推著扛著小椅子到處跑








在不歡的時候,蘋果妹很可愛
 (我知道,小人都是這樣的。。。尤其是在睡覺時,更是天使一枚)

有天,在家只穿著尿布的蘋果妹一直要我們拿相機幫她拍照
於是,很愛拍照的她乖乖地聽著指令
不論是坐下,蹲下,或裝可愛
都可以完全按照爸媽的意思完成。




唉。
我知道,18個月的補記錄這樣是很敷衍的
明明一歲半對於小人而言應該也是很重要的
只可惜。。。19個月的她把媽媽搞得很浮躁
幾乎想不起來,她18個月可愛的樣子了。。。


希望就像sophie媽說的
這個階段是必經的過程
只能陪著蘋果妹度過這個她自己可能也歡的不知其所以然的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