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當天,依舊帶著蘋果妹到婆家拜拜
然後就直奔娘家聚餐的現場
今年清明節雖然沒有吃到潤餅
(明年蘋果妹大一些,我想要自己來試試看~)

不過,今年清明節吃得很像在坐月子就是了~

看到這肥美的蟳
真是飽滿肥美到一個不行~
要不是帶著蘋果妹,無法獨自單挑這美味的蟳(後來打包一些回家)
但仍舊也吃了半隻
連蘋果妹都非常捧場地吃了一整隻蟹腳


大姑姑家的聚餐絕對不能少的虱目魚麵線
不過,今年把薑絲口位改成了麻油口味
再搭上蟳~這不就是月子餐了嗎?




也有清爽水果相伴的龍蝦沙拉



還有很大氣一人一大隻的吳郭魚(看到這麼大一隻,我只能舉白旗投降了)
最美味的還是那鍋很多虱目魚煮出來的西瓜綿虱目魚湯
美味到我打包回家,回溫時,家裡可是充滿著濃濃的西瓜綿味
我家蘋果妹也對這鍋湯很賞臉


不過,我愛回來娘家聚餐的原因
是因為有好多大童可以陪蘋果妹
蘋果妹也很愛找"姊姊"~不論男女,蘋果妹現在對於比她大的一律都叫"姊姊"

蘋果妹這天狂耍寶
甚麼 POSE都有
而且指令也是說一做一~



蘋果妹這天最愛的姊姊是Maki

還記得這是maki姊姊的小時候~



蘋果妹的目光總是盯著maki姊姊移動
終於,在用餐結束後,大夥兒吃飽在一旁休息閒聊時
蘋果妹牽到了maki姊姊的手
而且主動要和maki姊姊去散步


蘋果妹還會在maki姊姊身邊撒嬌




就在這片草地上
蘋果妹和maki姊姊完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因為這對姊妹實在很可愛阿~



開心地度過這個清明節。。。。
雖然這是沒有潤餅的清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