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自由行一開始的計畫是機加酒
但是因為我是一人成行
(因為另外一個沒心肝的傢伙-惟居然去日本)
所以得補房差~實在不划算

後來阿曼達提議就住在他那兒

他住的地方就是在Makati City
也就是距離馬尼拉約20分鐘車程左右的另一個City
Makati City是金融商業區
相當熱鬧
主要的五星級飯店和大型購物中心都在這個地方

=================================
Mandarin Oriental
The Peninsula
Markati Shangri-La
New World Renaissance Hotel
Dusit Hotel Nikko
Hotel Inter-Continental
=================================
這幾家都是阿曼達之前給我的推薦
不過都是要補房差...所以就被阿曼達收留囉

如果我住飯店,阿曼達也可以來享受一下....

說回來從星巴克喝完飲料之後
其實已經沒力去下一個行程了
因為全身黏答答...
其實沖完澡,吹各冷氣...refresh一下
不然~既使餐廳再好吃,風景再美~都玩不下去了


阿曼達住21樓...(大樓大廳照片日後再po)


這是外面的走廊


這是玄關,兼曬衣服的地方
(這時候我發現,其實有洗脫烘機應該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不過他們有菲傭洗脫熨,更幸福)


飯廳&客廳




還蠻齊全的廚房~

以下是阿曼達的閨房大公開:(日後再公開另外兩位男生的...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看完這層樓Two-bed Apt.
有沒有很想知道價錢阿???
如果我沒記錯數字的話
應該是四萬PESO/mo,還附兩個車位(如果你有兩台車的話)

彼得還說
這房東(彼得住23樓,也是同一個房東)
擁有最爛的車子叫賓士~~~
那天停在那兒的我看的到的就有三台賓士和一台保時捷
(不是那種幾十年前的老名車喔)

只是彼得的停車位在六樓
要繞很多個圈圈才能下樓和上樓
~從進停車場開始,得找一個可以聊很久的話題來聊~
例如有天約翰起了個頭...
"Sex and the city你最喜歡哪一季?"

呵呵
這個話題哪能從季開始聊
當然要從集開始討論囉~~
因此在討論劇情的同時
就已經到六樓了~

本文瞎扯到此結束~

<下回預告>菲律賓五天四夜遊記首日晚餐吃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