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寧媽看到了這個老宿舍的介紹
sophie媽也去探訪過這棟老房子

雖然只有我們母女在家
我還是得帶著很愛問。去哪裡ㄋㄟ。的蘋果妹出門去晃晃

於是,many100就帶著我們去兜風囉~


每回到了安平,總有種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莫名的步調就慢了起來



蘋果妹接了ㄧ個任務的委託
我們先行到了安平試試身手
不過,總覺得我家老闆出馬才能把蘋果妹逗的開心呵呵笑



這棟台鹽的日式宿舍翻修的很漂亮
有日式庭院。有大樹。(雖然蘋果妹看到老榕樹的氣根飄阿飄,一直喊怕怕)


但是,整棟房子有著檜木香
很舒服~既使太陽很大,坐在屋旁還是有些許涼意



蘋果妹脫了鞋子
開心地在屋內走走晃晃



又開始耍寶了



整裝待發。。。
蘋果妹告訴我說,妹妹要去上學了



上學前還要先打電話給爸爸



正在跟爸爸通話中
通話內容只有, "喔!謝謝!掰掰!"



還跑出來叫我接電話



終於在準備離開老宿舍前,願意蹲下來撿石頭



蘋果妹看到情侶在自拍
馬上跑到我身邊,手舉高擺出拿著相機自拍的樣子跟我說,媽媽拍



要離開前才想到,忘了拍屋子的樣子了



蘋果妹不想拍了

還拿蘋果包遮臉。。成了名副其實的蘋果妹



答應蘋果妹買了一杯冬瓜檸檬犒賞她今天的表現
希望nana阿姨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