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阿寧媽在msn上討論要找一天一起去吃早餐
ㄧ個星期又ㄧ個星期過去
終於碰上了ㄧ個天氣好的星期五
決定,ㄧ起到安平新啟用的人工沙灘玩沙去

歹謝。我拍的鹽神是背面


還不錯的人工沙灘區
觀察了一下環境,除了沒啥遮陽的地方,也沒看見公廁
但其他洗手洗腳的區域是有的

這人工沙池的佔地也頗大
因為是星期五的早上,所以感覺像被我們兩大兩小給包場的感覺




目前沒看到有人在管理
所以也不曉得這片淨沙可以維持多久這樣的美麗


但,至少這天我們來的時候
感覺是還不錯的
(除了沒啥遮陽的地方外)



太陽頗大,曬的沙子很燙
不過,小鬼好像不太在意的樣子
忘了擦防曬。。也忘了帶陽傘


不過,小鬼們都是不介意的
我覺得,如果太陽不大,再加上微風徐徐
這裡的感覺真的不錯!



我和阿寧媽都各自準備了玩沙用具
兩個小鬼就在一旁各完各的
兩個媽媽就在一旁閒聊
這樣的確也還蠻愜意的拉!



阿寧偶爾會呼喚著媽媽說ㄧ起玩
我家小鬼就不太在意媽媽是否有ㄧ起玩這件事了






感謝阿寧媽幫忙拍我們





佔地不小的感覺
而且真的沒有甚麼遮蔽物

我們特地找了ㄧ棵還沒長很大的樹
利用少少的樹蔭躲太陽


我家小鬼都已經曬的連宏通通了
才願意一起到樹下來玩



媽媽們已經受不了炙熱的太陽
催促著小鬼去玩水,洗手洗腳

小鬼們還蠻這種古老的壓水閥






一旁的安平老台鹽日式宿舍還沒啟用
未來好像規畫給遊客們休憩使用





作各筆記提醒自己下次來要準備以下事項:
1. 要穿沙灘鞋
2.要帶防曬乳液和陽傘
3.可多帶小鬼的衣服ㄧ套
4.可多帶沙灘玩具

把小鬼們換了ㄧ套乾淨衣服,我們就到文平路上的ROBI 吃飯去
阿寧和蘋果妹吃薯條吃得很開心
我家小鬼到了上甜點時,已經看起來是ㄧ臉倦容了
而阿寧看起來還是精神奕奕的樣子



小鬼配兔子,也很搭ㄟ





阿寧說要幫忙拍果妹


難得看蘋果妹在其他小朋友旁邊有大ㄧ號的感覺


好好玩~下次約更多小朋友一起來玩吧!
趁著還沒有很熱很熱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