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找了一個周末,整理了行囊風塵僕僕地回高雄小住兩天一夜
目的就是為了前陣子高雄一連串舉辦的活動
但是,首先。。。
第一個行程就是吃。

我家老闆想念花月嵐拉麵的鐵板炒飯
所以我們再度光臨花月嵐!

這次學聰明了
不敢亂點太多東西~因為實在會吃的太飽~

所以這次乖乖地點了一份鐵板炒飯和一份拉麵
就可以輕鬆滿足一家三口了。。。


我忙著炒飯


蘋果妹又是一臉癡癡地望著飯渴望的樣子


盛了飯,蘋果妹開始模仿我剛剛的動作


一旁調味料可以自行使用
如果點拉麵,還可以單點配料


我家老闆最愛的辣醬


濃重口味的拉麵


很愛蘋果妹這張的表情
他自己跑到牆壁前說要拍照
還自己擺了介紹的pose




吃飽了。。。準備來去駁二特區感受一下高雄藝文氣息


不過帶著小鬼參觀博物館,想必也只能走馬看花
於是就沒有另外買票進去增長智慧了


利用以前的倉庫做為展場是一個很棒的改造
已經有好多地方都這樣讓地方再造


高雄~蔚藍的天空



看到這倉庫
就讓我想起去北海道旅遊時,的金森倉庫群
一時之間沒找到金森倉庫群的照片
拿北菓樓小樽本館的照片做對照一下~



駁二特區靠近鹽埕區的大勇路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沒有買票看展覽
但是還是有很多展品可以欣賞的


連原本鐵軌旁的住家都彩繪成壁畫


這時候,我們決定回頭到車上取車
因為~幾次回高雄看到高雄的自行車道設計
就覺得真的該回高雄騎車....享受單車旅遊的樂趣!
高雄旅遊網上也提供了多種單車旅遊路線
請參考連結: http://khh.travel/tw/theme/Bike.aspx

而我們這次從駁二特區出發一路騎往真愛碼頭
原本目標是要到新光碼頭~不過蘋果妹已經哈欠連連
就到了真愛碼頭就折回駁二特區~






今年元宵燈會的虎燈


晚上我們在這橋旁欣賞煙火


這天~騎車很熱很熱
所以一定要備妥飲料~


折回駁二特區~蘋果妹又想下車玩耍


我的BIKE有加裝兒童座椅
我老爸送給我家老闆的鐵馬則依舊保持原本帥氣的模樣




貨櫃一直以來都是高雄港邊的印象
經過藝術創作~變身為入口印象
高雄真的在蛻變中!


有空來高雄騎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