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在我家老闆做了許久的功課之後
GRD 和 GF1的天人交戰下
還是被GF1給收服了

我家老闆設定好同時可以輸出RAW+JPG檔
結果,我直接利用PHOTOSCAPE作批次處理時
發現只轉了幾張圖之後,軟體就當了
唉~ 害我之後ㄧ直想辦法解決
最後,發現。。。直接用PHOTOSCAPE把RAW檔轉換成JPG,
再利用PHOTOSCAPE編輯就不會當~

所以後面ㄧ部分的照片~簽名檔不見了

以下這部分是ㄧ開始直接批次成功的照片



GF1搭配餅乾鏡頭
自動多點對焦

這是前一天剛到貨的碗盤們
很春天,很可愛的顏色


ㄧ開始不大習慣
不過,很快就上手了

這個碗也挺有氣質的



這個烤盤裝的第一道食物居然是臭豆腐~ 
(照片請見後面)




拍小鬼。。。也不錯!



新入手的親子裝
結果爸爸的買大了ㄧ個尺碼
回櫃上換貨。。居然櫃上沒貨了
只好等待調貨了



蘋果妹的背包是可愛的蘋果喔!
裡面裝了尿布ㄧ片!


哈哈~氣質的盤兒裝了臭豆腐



最近很忙碌的蘋果爸
得到醫院照顧生病的蘋果奶奶
難得今天換班,一整天陪著我們母女倆
晚上~把花園夜市裡想吃的小吃都包回家享用


倒數這四張照片,是因為沒法直接用PHOTOSCAPE處理照片
所以我試著移除程式後,再處理照片
結果簽名檔都不見了啦~嗚嗚~~~

得叫我家老闆再幫我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