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道怎麼記錄這次的旅程
不知道該是按照日期來記錄呢?還是按照主題呢?
我這次的主題有以下分類:
城市紀錄,郊外及外島,交通工具,購物,美食...

先說明一下馬尼拉之行前傳

一開始的打算是從高雄出發的機票加酒店五天四夜
結果問出來的價錢,因為我是單人成行
所以貴的離譜
因此放棄!!

後來只找機票(因為可以住Amanda的公寓)
結果問了幾家旅行社的機票價格
(高雄出發直飛馬尼拉的只有華航)
這價格與實際票面價格都一樣
並沒有比較便宜,都是一萬二千八!

我還是不死心
仍是努力找尋便宜的機票
結果上華航網站一看
原來便宜的機票就在華航阿

四天前可購得優惠機票(據華航官方網站的說法是現時限量拉)
NT.7100 + 兵稅786
非常便宜喔!
二話不說,馬上訂了電子機票!!
(星期四出發,四天前就是星期日買到電子機票)

我的菲簽托我乾兒子的親娘辦的
結果~星期三有驚無險順利拿到菲簽
所以~我還是順利起程前往馬尼拉探險及散心之旅囉!

my college best friend~ Am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