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出發前Amanda給我的email部分內容:
================================
哈囉
你來的那天我們會去接你
你要記得帶手機到時就打開
我會用手機跟你連絡
領完行李後走出機場大廳
沿路會有人問你要不要搭車都不要理他們
過馬路往地下道走往A區走(好像有分A~Z)
A區那裡有一家叫JOLIBEE的速食店(店是紅色的有一隻XX為招牌)
就在這邊等我看到你時我會大聲叫你的”

================================
於是根據Amanda以上的指示
當我抵達了馬尼拉機場
迅速通關,領完行李之後
便推著我的行李車,
又迅速的到了機場大廳

沿路都沒人問我要不要搭車
所以我也都沒理他們

找到了過馬路的斑馬線
我繼續往地下道走
往A區走(其實A~Z應該是Family name的字首)
看到了一家JOLIBEE的速食店(事實上是在二樓)
結果我並沒有聽到Amanda大聲叫我

所以我在waiting area等Amanda叫我
(其實阿曼達根本還沒到,記錯我抵達與離開的時間)
等候接機的現場一片混亂
感覺好像來到難民國
我一點也不敢拿出我的相機來拍
但是現在覺得沒拍好可惜喔~


這照片是在回台灣出境的馬尼拉機場入口
所以看不到那一片混亂的景象
但是也有很妙的地方
送機的人只能送到這個機場門口
機場一進去就開始檢查機票了
一檢查完機票
就開始x-ray行李
然後才能去航空公司櫃臺check in~


anyway,一直等不到Amanda大聲叫我
(因為Amanda還沒到....)
所以我決定再勇敢一點
繼續過馬路
到了接機的waiting area
(那個畫面真的很妙,隔著一條馬路,
隔出接機和被接機的人...
真懷疑到底這樣可以看到誰和接到誰...)

我在等接機的時候
一直想著:「到底可不可以拍照阿?
會不會我一拍照就會有人來搶劫阿?
可是,有警察應該沒關係吧?」

心裡好多疑問
結果決定打開手機
因為這是Amanda另一email指示內容
=================
哈囉
明天我們會去接你
就照我上次跟你說的方法
記得要打開手機

==============================
我又按照指示
繼續等待阿曼達的call in
結果還是沒有
自己打也沒有回應
所以還是繼續等囉

邊等邊想著一個問題

這個國家看起來似乎真的治安不太好?

傳言都是真的嗎??

還有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