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蘋果妹 2Y的生日趴替上,我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兩家的長輩做為紀念
這禮物呢,是在PHOTOBOOK上做的
我除了使用他們的軟體做為編輯外,我還另外用PHOTOSCAPE編輯


成品大致如以下
我兩本的封面有所不同
不過,整本書的內容同中求異
同的部分是因為蘋果妹很多生活照,所以挑了很多精彩的出來編輯
(不過還是有很多漏網之魚囉)

娘家本
不過標題下的都是一樣的


娘家本的背面
這可是蘋果妹大姑婆領地裡最美的一條鳳凰林蔭大道

兩本的編排都是從蘋果妹出生的第一天開始






還有很多蘋果妹精彩的照片







這是夫家本
封面:




封底


記錄了好多蘋果妹與夫家長輩的生活點滴


這同中求異的部分
就是拿掉我和蘋果妹較多的生活照
但是加了比較多我家老闆和蘋果妹的生活照





記錄一下這次的訂購內容
21*21 cm平裝本 ,每本大約40個頁面,兩本共計三千多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