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想為自己找一輛鐵馬作為從我住的地方到我爹住的地方的代步工具
雖然說走路大約十分鐘
只是有時候太陽比較大的時候
十分鐘走起來還蠻久的~

這陣子在看雜誌的時候
看到了捷安特這台腳踏車
於是請我爹帶我到佳里鎮上的車行
試騎了老闆娘的Bella

就是照片這台囉~

定價實在不便宜
於是跟老爹說我想回家考慮一下

結果~
老爹昨天打電話告訴我說
他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拿車~

WOW~

真的是太感謝老爹了~

今天晚上我去把車騎回來囉~
雖然沒有避震系統(反正不越野)
雖然只有七段變速(反正佳里鎮就這麼點大,也沒有上下坡)
但是~車身很輕,騎起來還蠻輕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