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番外篇故事
angel說:這是一個聽起來由一個很爛的編劇寫出來的故事!

但~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故事的開始就是這台Bella鐵馬!


Bella真的是無辜的!!

我家的隱形人今天又在"張"了~
一個人"張"在房間裡生悶氣睡覺不幫我爹準備晚餐。

問了我爹
我爹只淡淡地說:她在生氣,在睡覺!
陪我爹吃了晚餐
看了晚間新聞
我爹就帶我去騎鐵馬回來!

回來之後~
我們父女倆在客廳討論Bella
我爹就自己提起隱形人"張"的原因了~

原來
隱形人之前跟他要過一台鐵馬作為上菜場買菜的代步工具
我爹覺得買新鐵馬容易被偷,這個道理隱形人應該會懂
他也解釋給隱形人聽
可是隱形人聽不進去阿
所以在"張"~
"張"為什麼她跟我爹要就沒有,為什麼我要就有!

後來昨晚我爹跟她說
這是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她才停止碎碎念
但是~
今天也"張"了一天了!

這是什麼情形阿??
一個想進我家門的長輩在和我一般見識!

這的確是很爛的編劇才寫得出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