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娘家爸爸的父親節大餐,今年決定來試試看義式料理
也是在mobil 01口碑還算不錯的一家餐廳


據說主廚是兩位日本人一起創業的~



事先訂好位置
意外的是,當天用餐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我猜,可能爸爸節大家比較不會選擇義式料理吧

兒童餐具很可愛~


餐廳是有點小
所以桌子很小。。。感覺挺擁擠的~


蘋果妹在玩眨眼的遊戲
只會眨一邊,另一邊只好用手遮起來

餐前飲料
有果汁,也有白酒或啤酒可以選擇



這次我們點了三個套餐,一個單點



我家老闆和我都覺得,加了套餐好像沒有感覺很超值~


湯倒是還不錯喝~


我家老爸番茄義大利麵
(可以事先要求麵條或飯的軟硬度,不然通常會比較接近義式口感,偏硬)


我家老闆的牛肉燉飯


我和阿姨一起合點的薄皮pizza雙拼


我家老爸的套餐 還有一份主餐就是西西里海鮮,很好吃
明蝦超好吃!其他干貝或是貝類都很好吃!
算是真才實料!


我家老闆的另一份主餐是牛小排
也很好吃!


套餐附的甜點
都是蘋果妹的最愛!


所以,蘋果妹吃的超認真的!




還說讚喔!


蘋果妹: 祝~阿"東" (公)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