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出現的彩虹



因為收到夏慕尼的電郵賀新店開幕
才知道,台南原來也開了。。
所以我家老闆家的今年的父親節大餐就在這裡慶祝



我覺得店內的裝潢有一貫王品台塑的風格
就差在台南店的外觀上,鐵皮屋沒遮起來感覺就是怪~



蘋果妹對電腦鋼琴很有興趣



所有套餐一律都是980
刷花旗卡可以省一成服務費喔!



王品台塑系列的餐廳服務真的很讚
領台的小姐還主動要幫我們拍合照~


我超愛鐵板燒
只可惜台南的選擇真的很少


我長大之後才開始喜歡的洋蔥~
可以無限續吃。。。



比高雄店更好的服務是~
小鬼一坐定,櫻花蝦炒飯就送上了
小鬼馬上很認真地開動!



蘋果妹吃得津津有味!


其實這次的重點不是在拍菜
(其實事後來相機電池沒電了。。。)


重點是。。。我家小鬼真的越來越能享受美食了!


高雄店都是女廚
台南店好像都是男廚~
個頭似乎都挑選過ㄋㄟ
俊男美女,連作菜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今年的八八節吃的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