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蘋果妹一歲生日!
不過,一切慶祝活動將從明天正式展開....

今天,還是讓蘋果妹換上新衣服
這件衣服是我家室友阿姨送給蘋果妹的
OSHKOSHI鄉村格子風


最愛背面這個蝴蝶結了....


一歲的蘋果妹身高體重再補記錄囉~
(不過,我說這位宅媽,我看你十一個月的紀錄也該趕快補上了吧)


一歲的蘋果妹還是很愛媽媽的ㄋㄟㄋㄟ
會扯衣服,會拉衣服,還會自己躺平要ㄋㄟㄋㄟ


在農曆周歲後,媽咪我幫蘋果妹換了新的配方奶
蘋果妹對同一品牌但一~三歲的配方奶接受度還不錯
至少可以一口氣將90cc喝完了....(總比以前還得留2~30cc進步許多了)
長了三顆牙(下排兩顆,上排一顆)
冒出來的牙齒正在努力長大中
所以口水"共共勞"~


蘋果妹耳汝目染下
很愛鍵盤和滑鼠
會打打鍵盤然後再去摸摸滑鼠
所以客廳裡多了鍵盤和滑鼠這兩樣玩具


蘋果妹扶著站立很穩,偶爾為了想要拿到的東西
可以扶著東西走一小段
也會自己想辦法腳下墊著東西往上爬
不怎麼愛比more手語,但是為了吃星星餅乾,看到了還是會比....






蘋果妹一歲這天下午
媽媽我為了慰勞自己
和老闆商量,是否可以暫時托嬰三小時
我去洗了一個很舒服的經絡洗髮,
還去幫蘋果妹買了防曬乳和尿布
又去把修好的書房沙發運回家

這樣一下午,媽媽我心情超級愉快
尤其明天又是快樂的週休二日
我們要去台中HAPPY囉~


以下是媽媽我給蘋果妹的一些祝福:
親愛的女兒,
這一年來,媽媽我在家和你相看兩不厭的日子裡
我學著作一個有耐心的媽媽
雖然你偶爾很黏,偶爾很歡
但是看著你健康平安長大,還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媽媽很感謝爸爸願意一肩擔起養家的壓力
讓媽媽更珍惜陪你一起長大的這段時間

因此,如果你第一次開口叫的是爸爸,我也不會吃醋拉~

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