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兔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 5w5d


黃小兔32w6d


蘋果妹出生的第一週


蘋果妹滿月的那一天


蘋果妹的第一個月


蘋果妹的第二個月


蘋果妹的第三個月


蘋果妹四個月收涎


蘋果妹的第四個月和外曾祖母(很疼我的外婆)


蘋果妹的第五個月


蘋果妹的第六個月

蘋果妹的第七個月


蘋果妹的第八個月


蘋果妹的第九個月


蘋果妹的第十個月


蘋果妹的第十一個月



蘋果妹的農曆周歲


蘋果妹的國曆周歲

其實蘋果妹一歲生日,我有好多事情尚未完成
例如蘋果妹的一年來的精選大頭照相框
例如蘋果妹的照片精選
這工程之浩大......
打開資料夾,滿滿的照片,好多好可愛好逗趣的表情
紀錄寶寶的成長,真的是一件很有趣,而且也需要organized
媽咪我最近打算啟動專案管理的精神
好好把蘋果妹這一年的生活點滴整理一下

蘋果妹第十二個月
終於在過了生日的隔天08232008這天
蘋果妹發出了"爸爸"的音
而且打開話匣子,嘰哩咕嚕不斷地講
那聲音真的好甜好膩喔~

蘋果妹在第十二個月
學會老一輩人很愛教的手勢"雞仔吃水"
而且動作很標準喔~

蘋果妹第十二個月
開始嘗試扶著東西站立後,勇敢放手站立數秒

蘋果妹的第十二個月
看到了第四顆牙齒(上排門牙)冒出頭來

蘋果妹的第十二個月
終於正式邁入七公斤囉

蘋果妹的第十二個月
去打預防針(MMR + 肺炎鏈球菌 NT.3150)
已經精到還沒踏進診所,就把我巴的緊緊的像隻無尾熊

蘋果妹的第十二個月
媽咪我幫她訂了巧連智寶寶版
蘋果妹很愛拿書給大人,希望大人讀書給她聽

蘋果妹的第十二個月
是一個很可愛很愛笑的寶寶!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