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的國曆一歲生日
早已和蘋果妹的乾媽約定好要一起慶祝
恰好隔天就是週休二日
我們北上,乾媽南下,又約了我未來的親家母一起到台中來聚餐。

而約的餐廳是我想很久的KiKi


台中的餐廳每一家幾乎都是寬敞明亮還有專屬停車場




假日的KiKi訂位有事先告知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不過今天我們到用餐結束約兩個小時,可能是外面沒客人排隊吧,所以也就沒有來趕我們)


下了中港交流道,我特地繞道日出買了一個乳酪蛋糕當作蘋果妹的生日蛋糕


來到餐廳恰好和乾媽差不多時間
於是我們就先進餐廳等親家母一家三口~

餐廳很貼心的準備了IKEA餐椅以及兒童餐具








在出發前,我先上網查了一下點菜排行榜
然後才和乾媽一起點了一桌的菜

蘋果妹很開心地玩耍著自己的餐具


一直到我覺得蘋果妹開始在餐椅上不耐煩了
趕緊先泡奶伺候小公主的胃~


等到貢丸弟一家人到齊後,就請餐廳可以上菜囉~


果然如同餐廳服務人員說的一樣
出菜速度很快
批哩啪啦所有的菜都上齊了~


宮保雞丁(替我家老闆點的)
來吃川菜,不點宮保雞丁就不像吃川菜了


腐乳空心菜
也是名列點菜排行榜前幾名(只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印象到底有啥味道了)


Kiki的名菜--蒼蠅頭
(只可惜餵母奶的媽媽敬韭菜而遠之)


魚香烘蛋
(這道菜也是我家老闆點川菜的首選,我家老闆不愛,覺得這根本不是魚香烘蛋,餐廳事先有告知味道偏甜)


Kiki的名菜--老皮嫩肉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豆腐外皮裹著醬汁的花椒香


涼拌菜--夫妻肺片


炒的很乾爽的--乾煸四季豆


點一個不辣沒有魚刺的豆酥鱈魚給兩個小人


還有搭配大多屬於辣菜的清爽苦瓜排骨湯


整個就是很滿足喔~
整桌菜份量是有點「太超過了」~
不過大大滿足拉!


貢丸弟強摟著蘋果妹


又溫柔地叫蘋果妹一起拍照


阿~這樣有沒有夫妻臉阿?






這年紀的小人特愛拿大人的相機當玩具的~


我們是大學同學~
大夥兒大學畢業後各自走上不一樣的職場
貢丸弟的媽,畢業後考上執照在醫院營養師奮鬥多年,後來被挖角到工研院當工程師
蘋果妹的乾媽,畢業後轉戰國外醫學院醫科,現在也在醫院奮鬥拼專科醫師
蘋果妹的媽,畢業後考上執照,卻到國外念了一個鳥MBA,回到國內怪學院任教數年後
轉任家庭主婦及全職媽媽

人生真是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