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看圖說故事可以呼嚨過去(因為剛貼完圖,蘋果妹就醒來該該叫,我就開始繁忙的一天啦)

夏慕尼鐵板燒的價格和其他王品餐飲系列一樣
單一價格的套餐,一套NT.980,另收一成服務費
(建議上網加入會員列印九折招待券,就可以省下一成服務費囉!)

除了套餐,還另外有單點menu(例如龍蝦), 或者可以單點主菜(沒記錯好像有六種主菜吧)
網站上有詳細的menu可供參考(歡迎自行上網搜尋吧!http://www.xiamuni.com.tw/ )

桌上擺了鐵板燒必備的洋蔥,這裡還多了蒜味美乃滋,及岩鹽



開胃菜


麵包(奶油麵包&雜糧麵包)
還贈送一杯招待香檳


湯品:
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
K點的是象拔海鮮湯
很特別的是,熱湯是後來才淋上的
我覺得都不錯喝~


沙拉:
我點的是地中海生菜沙拉
(被華麗的外表給呼嚨了!因為生菜是裝在一個玻璃瓶,由服務人員在你面前把醬汁倒入搖晃後裝盤)

K點的是軟殼蟹沙拉(半隻隻的軟殼蟹,很香,好吃!)


吃完這一些之後,會送上檸檬sorbet刺激一下味蕾以備品嚐等會要上桌的主菜囉~
另外在送上主菜的同時也會送上蒸好的季節鮮蔬營養均衡一下
K點的主菜是波特牛肋眼
一塊精選的肋眼牛排淋上波特酒燒過後
會在洋蔥上靜置,稍為冷卻的牛肉的肉汁會鎖在裡頭
等會就可以品嚐到鮮嫩多汁的牛排囉~
師傅當然也會詢問客人要的熟度(三分或五分)
另外也會詢問主菜是否分食。

我們一開始的肋眼是點五分熟
師傅先作了五分熟,各分一塊給我們詢問我們是否喜歡這樣的熟度
吃了一塊後,我們便要求師傅給我們三分熟試試看

吃完了三分熟後,剩下的我們就全點三分熟囉~
至於比較帶筋和脂肪的部位,師傅又另作處理
吃起來帶點咬勁的口感還不賴呢~


波特牛肋眼點火燃燒的時候我來不及拍
不過我點的白蘭地鴨胸,在用蘋果白蘭地點火燃燒燒烤迅速封鎖肉汁
就拍的一清二楚啦~



鴨胸靠近翅膀比較帶筋的部位
師傅用蘋果和紅酒醬燉煮又是別有一番風味囉~


這道可惜的不是現場師傅表演
而是直接送上來的櫻花蝦炒飯


用餐到此暫告一段落
接下來則是飲料甜點登場囉~



到了享用附餐甜點飲料的餐廳


飲料甜點其實就普普一般囉~
雖不是極品,但也有一定的水準啦~

王品餐飲系列的甜點都有很炫麗的外表!


如果連甜點都能在鐵板上作~應該會更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