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好像聽到某人懷孕就會很好奇想知道是男生是女生
有些人純粹只是沒話題,只好問是男生是女生?(想當初還是少女時期)
有些人純粹只是好奇,對生男生女也沒啥偏見
有些人就很機車,才去確認胎心跳回來,就急忙問公的母的(是怎樣,今年生豬寶寶,就把我當母豬嗎)
而且,有點常識好不好,那時候兩粒米那麼大,看的出來嗎?
更機車一點,還曾經在我面前耍冷,說要擲銅板,看是人頭還數字,來預測是男是女
更更機車的是,只要討論到和baby有關的事情,
他也從不關心說產檢健不健康,或是孕婦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這個機車人只會討論是男是女,好像除了這個以外,他沒有什麼其他好關心的了。

我就曾經說過,只要再講一次是男是女,我就決定到黃小兔出來為止才讓機車人知道是男是女

前兩天,機車人的牽手和我討論起胎夢
說他夢到黃小兔是一個長的和我一模一樣的女娃兒
機車人就在旁邊強調他夢到的是男的
機車人還一直問我有沒有預感,說我怎麼可能會沒有感覺

後來,我就現場稍微強調了一下我家老K的觀點(其實也是特地講給機車人聽的)
我家老K認為,何必一直期望性別呢?
喜歡女的,如果生出來是個男的,不要養嗎?
喜歡男的,如果生出來是個女的,送給孤兒院嗎?

女孩男孩都好
只要是一個健康的孩子都好。
女孩男孩都好
只要是一個好養貼心的孩子就好。

從發現黃小兔開始,一直到目前為止,我心情都很好
既使機車人耍冷,我都能開始當笑話講,也找到因應之道
因此,心情還是很好。
心情好,應該就是好胎教的一部份吧。

當然,看看可愛小孩的照片也是很重要吧!
這是在德國某大教堂廣場前的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