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有一個疼我,體諒我,照顧我的K
因為在懷孕初期挑食又一直吃東西才不會害喜的我,也不是太可愛
現在懷孕四個多月,基本上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
除了現在吃沒多少東西,就會打飽嗝
也沒什麼東西特別想吃或不想吃
不過,每回回家和老爸吃飯,
老爸都會找一下冰箱有什麼好吃或我愛吃的水果可以讓我帶回來
或者,當我隨口提到,台南的菜市場我不知道怎麼逛或怎麼去,
因為想去買新鮮的魚或海鮮。。。
老爸就要阿姨去買鮮魚回來弄給我吃
說真的,就算和老爸再怎麼鬧不愉快,彼此也不會放在心上
女兒就是女兒吧。。。

某天和老爸撒嬌說,想回佳里坐月子
因為可以吃到新鮮的東西
老爸說,不是要去坐月子中心,可以得到比較多的休息嗎?
我說,很貴阿。
老爸說,那我幫妳出一半阿。
(女兒就是女兒,阿爸的出手還真是闊綽阿)
當時,我心裡想。。。。
那個整天想要報孫子的人,會不會對媳婦說,「沒關係,都我出阿!」

現在,我心裡想。。。。還是不要想太多。。。
畢竟「就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