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小兔出來以前,現在的我正在放長假。
除了一個星期一次的兼課外,剩下的時間都完全屬於我的。
這樣的quality time,想必也就剩下這半年了。
昨天和阿曼達通電話時,阿曼達說「事情遇到了,再來解決囉!」
其實一點都沒有錯,雖然很多事情可以事先防範,但是往往也許都是多想了。

這兩天看著微凸的小腹想著,自己真的很幸福。
感謝K支持我,讓我擁有這段長假。
感謝在我空腹會害喜之時,K努力地滿足我的需要。
感謝在我極度想念高雄食物時,K盡力地滿足我的想念。

感情的維持,需要天天用心經營,也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還得付諸行動。
於是為了感謝K,這兩天我作晚飯,作早餐。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拉,不過,總也是一頓飯。

(寫了半天,終於扯到重點,我居然會起床作早餐ㄟ,還送老公出門上班,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