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喝完最後一杯咖啡(指咖啡王子一號店)後,
宅媽我除了對阿基師還保有一些興趣(型男大主廚),
對電視似乎就開始少了那麼點熱誠。

最近,K瘋狂愛上一部影集: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的確是還蠻好看的,兄弟兩抓惡魔的故事
只是我這類影集看多,晚上容易作夢
所以我還是盡量避免了。。。。

於是,我也上網隨意瀏覽了最近新的歐美影集
(奇怪,台灣歐美影集的最新進度都很慢,韓劇卻瘋狂的引進)

Sex and the City只要有重播我就看
六人行整套我已經買回家不知道看第幾回了。。。。

最近發現了這部Cashmere Mafia(網路界暫譯女人幫)
不像慾望師奶(慾望師奶我看一集就看不下去)
但感覺像是upgrade的慾望城市
(cashmere mafia的製作人就是sex and the city的製作人)

所以,華服&美麗的包包(包包啊!!!!!)一定是這部影集所必備的
討論的議題的確是升級版,除了男人,還是有relationship woman with man or women, family , kids, marriage。

第一集看完是有點累,因為影集的tone很快
很快速的把四個女主角的故事背景瀏覽了一遍
不過,第二集就開始慢慢精彩起來~
Carrie是SATC的故事開始
那Lucy Liu飾演的Mia 就是Cashemere Maifa的故事開始。

故事是講四個長春藤名校畢業的女生,在職場表現相當有成就
兩個已經走入婚姻,分別面臨婚姻中各種不同的問題
另一個則是在戀愛上都不成功,遇到了一個令他心動的人,卻是個女人
Mia則是為了工作失去了未婚夫(未婚夫是她的競爭對手,贏的得到工作)
有興趣上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