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Coach包
也是工作犒賞自己的禮物
購買地點記的沒錯的話,是在台灣桃園機場的COACH買的

這個包比較常跟著我在國內旅遊
唯一一次帶著他出國就是去年四月到京阪神賞櫻
主要原因是因為容量比較小,帶著一個寶寶,得多帶一個媽媽包
實在也很難在身上又多背一個大包包


而這個手拿包,則是娘家爸爸的阿姨送的。
是阿姨要我自己從網站上挑好,給商品編號,顏色即可。
他的姪子要到美國(據說姪子的太太也是COACH大戶,擁有貴賓75折)

因為,阿姨說要送
我也不好意思挑大款的包包
所以,找了一個平日外出買菜用的到的小手拿包
至於巧克力色,是我家老闆的最愛
他覺得這顏色低調,又耐髒耐看
這款包還有好多顏色~



拿到實品後,真的還挺滿意的
因為大小真的就是我需要的




通常我帶著蘋果妹外出買菜時
所需要的東西就只有零錢,鈔票,手機和鑰匙
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價格就是標價在打七五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