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瞎拼文,其實最主要是為了紀念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精品包(這理由聽起來很瞎)
也是我工作賺錢後,買來犒賞自己的第一個精品包
購買地點和金額已經想不起來了,
這是ㄧ個G牌的緹花布面斜背包
出門遊玩很好搭配的單品

不過因為是緹花布面的關係
在一開始使用時,包包就被牛仔褲也染色了
然後隨著使用的時間,布面也開始磨損

這次過年的花蓮之旅,讓我想要讓這個伴隨我許久的包正式退役是因為真的破了



這個包陪了我很久,也陪了我去過很多地方
像是韓國



像是夏訪北海道



像是冬遊北海道



甚至還陪我到德國和瑞士度蜜月去



正式退役前的最後一趟旅行是在花蓮


也是因為這是ㄧ個陪我旅行陪我上山下海的好包包
所以我也想找到下一個包,能讓我如此熱愛帶著出門旅行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尋覓(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各大網站上閒晃)
我看到了目前在台灣還沒有正式代理的
                                                                 


經過目前在美國攻讀博士的學園同事Joce介紹
認識了在經營y拍的little usa美麗賣家
從她的商品清單中我看上了這個全真皮的可手提可側背的兩用包


和賣家經過email的討論,也沒有太多的議價就決定下手囉~
在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的期間,我真的是滿心期待看到這個包的本尊
當收到包裹拆了箱子後,看到躺在防塵袋裡的包
真是莫名的開心啊~(尤其是在隔天是瘋狂星期三的前夕收到包裹)


在我家的燈光拍攝下沒有辦法真實呈現深海洋藍的顏色
實品顏色就是下圖



整個包很低調,完全和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精品充滿了G牌LOGO的緹花是不一樣的
只見LOGO藏在包身裡
但就如學園同事所說,真的作工非常漂亮有質感,背起來又輕


當然收到包後,就迫不急待把我包內經常有的東西給裝進去囉~
依照目前的現況而言,我的包內通常會有以下物品: 由上至下,由左而右


蘋果妹的尿布與濕紙巾(外出兩三小時,通常不帶奶瓶)
左一 賣家多贈送了一個零錢鑰匙包取代議價
左二 化妝包
左三 canon消費型數位相機
左四 短夾
左五 老闆送我當作今年情人節與母親節的禮物,也是本人第一次使用如此聰明的手機NOKIA 5800

這個小零錢包也很有質感




還沒正式把這包背出門遊玩
未來,出門旅遊的工作就正式移轉給這個美麗的藍色包包吧!

我在這裡買的: Little USA for the Styli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