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一直親自哺乳到現在

懷孕時期告訴自己不要太浪費
說不定只生這一胎
別買太多孕婦裝
因此我買的都是產後可以再穿娃娃裝
可是,我忘了我要哺乳
娃娃裝通常是one piece的洋裝
怎麼都不可能掀起來餵奶
所以產後要繼續穿暫時是不可能了


幸好後來再買的孕婦裝就改買哺乳衣了
不過,當時買的都是夏裝
現在冬天來了,總不能一直都是帽T跟著我
於是,前往百貨公司專櫃晃晃
發現一件哺乳衣動輒兩三千,樣式雖沒有比較多,但比較有變化
藥局通路的mamaway的哺乳衣也是要上千塊,樣式不多也不美

反正,我今年的冬天還是要跟百貨公司美麗的女裝say byebye
(原以為生完孩子就可以穿上美美的冬裝了,沒想到這個肚子除了是困擾,還有哺乳這個問題存在)

於是只好改往網拍通路瞧瞧囉~

網拍不瞧則以,一瞧既然不貴就多下標幾件囉~

這是產前曾經買過夏裝的哺乳衣的賣家_mimi別走


收到包裹後,很開心的呢~
因為我終於可以有新衣服穿囉~
我還是喜歡深色系的衣服


哺乳衣較為寬鬆
讓哺乳的媽咪比較好橋姿勢來餵奶


這種屬於內掀的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較冷
一定要準備個一兩件高領的內搭
這種內搭也是哺乳衣,屬於上掀式


搭個小裙子
穿上馬「ㄒ一ㄝ」,幻想自己當辣媽囉!


又是另一套搭高領的背心裙


以上總計是很可親的
一千多塊還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