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PO完收到好感動的感動之後
今天來分享一下做好感動的心得分享。
首先你的電腦速度要快
我第一次下載好感動軟體時,
是用我好多年前在美國唸書時的IBM小黑(當時我的PC送修)
可想而知,下載下來之後,打開軟體,連把照片載進去都可要費好大一番功夫

等我的PC回來之後,再重新下載一次好感動軟體,

結果還是一樣,反正就是電腦太舊了
沒辦法只好利用K的電腦囉 (我跟K說我想學新軟體,藉此讓他不注意到我到底在幹嘛)

再來,你照片的畫素要夠。(如果你打算改天要做一本好感動,現在就把相機的畫素調高吧)
因為如果你的畫素不夠,好感動軟體會在你的圖檔上做「!」提醒你可能會模糊
不過,我這本好感動的封面,也是出現「!」
不過還蠻清楚可接受的

第三,數位印刷出來的結果會比螢幕上看到的顏色再偏紅偏暗一點
所以,有背光的照片就別放上去了(除非你用修圖軟體自行修圖)
在室內黃燈偏昏黃的照片,也要注意一下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分享。
(純粹分享,技術上的問題我是無法解決的,就別問我了)
不過,好感動的討論區
倒是可以利用一下喔~
有些問題我是在那兒找到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