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晚上一定要出個三菜一湯
怎麼讓每天晚餐的菜色都有所變化就是美代子我的工作之一拉~

當然,先生的喜好是開菜單的條件之一
我家點菜排行無條件第一名的就是:沙茶海鮮

雖然我好像沒在食譜看過這道菜
也是無意間發現好吃的秘訣

那就是「芹菜」
配料:芹菜珠或芹菜末.蔥末,薑末,蒜末

另外如果可以買到蛤蜊,一定要放喔~這道沙茶海鮮才稱之完美

我通常準備的海鮮有三項:剝殼蝦子((我家老公不吃有殼有刺的海鮮),花枝,蛤蜊
照片裡少一項(沒法上菜市場的家庭主婦小小遺憾)
沙茶醬,不知怎麼地,就是要牛頭牌的才對味囉!


如果多了蛤蜊
炒起來會有些許的湯汁
可以拌飯
如果怕加了蛤蜊不好保存,也可以不加
我個人覺得不加的話,這道菜很適合帶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