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的行程真的很瘋狂
當時計劃航班的時候,只想著要把握時間,所以一定要來個早機晚回才划算
卻忘了住在南部的我們,光從台南到桃園這段路程就有夠麻煩的

因此,我前一晚還去學校上課到晚上十點才到家
(所有的行李都在前一晚開始準備)
所以一下課回到家後,同行的學生-小孟也到了台南和我們會合
趕緊對行李作最後確認

半夜兩點出門...真的是夠瘋狂的了
到了機場外圍停車場,停好車後搭接駁車至桃園機場
到達機場大約早上時間不到六點

等我們辦理登機後,我們預約租借的無線分享器,wiho的出借處也差不多準備開門營業
拿到無線分享器後
出國一切程序幾乎搞定嚕
等通關後,旅遊的心情就慢慢嗨了起來


該用的育嬰室都有用到



雖然不是hello kitty, 但是姆姆也是還蠻可愛的拉


我其實在這裡也買到了一個戰利品
而且是明顯有價差的戰利品
重點是,保證實用!!
那就是我的Lesportsac行李袋


該逛的都逛的差不多,就準備到候機室準備登機嚕....



還蠻用心的造景


本段航程滿意度最高的就是公主Fiona了吧
看電視,吃餐盒,喝飲料....
用兩個字來描述蘋果妹的狀態吧
"享受"


飛機起飛時看到的地面,天上的雲彩
都是很不真實的畫面
心情是雀躍的



在飛機上三個小時的時間
蘋果弟很忙。所以我們(除了蘋果妹) 也很忙
轉眼就到了關西空港嚕



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就是要搭JR的特急線到京都車站


首先面臨到的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沒多久,兩個小孩就不敵睡意了



我們這次買的票券真的挺划算的
是HARUKA+ICOCA來回票,一人日幣4000
ICOCA就類似悠遊卡的功能,可以購物,搭JR or 公車
而且ICOCA已經預先儲值好1500日幣了
所以有賺到的fu
詳情可以參閱JR-WEST官網


等票券拿到手,原本預訂要搭下午2:16的HARUKA已經來不及了
下一班是3:16, 我們就悠哉地走到搭車的月台
然後就準備搭車嚕。
兩枚小孩到了京都車站後,先把手邊所有能穿的衣物都穿上身
不過,我和我家老闆都是怕熱不怕冷的體質
所以,這氣溫大約13,14度左右,是還挺OK的
身上大約是兩件衣服,短褲加褲襪,再加一條圍巾&外套就覺得夠暖了


關西空港站到京都車站約是75分鐘的車程


來到現代感十足的京都車站


一出車站就看見我們在京都這五天四夜旅人的家嚕
當時預訂這家飯店完全是看在就在京都車站旁
不用擔心要拖行李拖很遠,真的是5MIN的距離而已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也就是兩張單人床
我和臭小孩2號睡,我家老闆和蘋果妹睡
房間的空間不大,所以得善用所有可以用的地方來整理行李
小件的行李放在衣櫃裡,大行李放在行李架上
每天都要求作housekeeping...因為臭小孩2號的尿布有夠臭


整理好行李後休息一下,外頭也天黑了,此時大約下午五點左右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車站八条口旁的AEON MALL逛逛&覓食嚕



到了4F美食廣場找到了這家網友們推薦的"丸龜製麵"



兩枚小孩又昏睡過去了
也難為他們這一天這麼早起床奔波了





而我們各自點了不同款式的烏龍麵
配菜是另外自己夾,費用最後和烏龍麵一起計算



而這一堆漂亮好吃的蔥和炸天婦羅的麵衣可以無限自己加


今天的晚餐CP值很高
便宜又好吃

吃飽後散散步,逛了UNIQULO,買了這幾天大家要穿的外套
(我家老闆真的沒帶外套來,打定主意第一天來逛街就要買)
又去逛了超市買了這幾天要吃喝的飲料和零食

我看我家老闆已經快呈昏迷狀態了
(他從前一晚半夜兩點開車到桃園機場,一路到京都都未闔眼)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繼續逛下去
(所以GAP, ZARA, TOY'S R US....BYE BYE嚕)

拍完耶誕樹後,我們就一路迷路(散步)回飯店嚕.....
(第二天之後,我們就可以正確的在地面下找到回地面上的路嚕)



總結這一天瘋狂的行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