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在週六就提議星期天要帶我和蘋果妹去一個地方
也想約一個人在家的瑄瑄媽一起去(因為瑄瑄爸去"遊覽",瑄瑄媽不想去)

不過後來路線問題,我們決定先到彰化pick up 瑄瑄媽媽之後
到台中晃一晃吃個飯
沒想到還約到了即將到台中定居的安琪拉

從彰化到台中的路上
蘋果妹就自行小睡一會


先問了安琪拉台中吃飯的地方
建議了在市政路與文心路上有一棟很多餐廳的建築物
走中彰快速道路下市政路出口約莫二十分鐘
我們就來到這棟「新國自在」,有點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了
從外觀看來,真的是蠻多餐廳的還有一些生活精品
感覺像是一個小型的mall ( 這是一樓服務台的小男生跟我們介紹的)

請他幫我們推薦餐廳
他做了一些簡單介紹後
我們決定到二樓在做選擇
最後選了這家聽起來看起來都頗有氣氛的david jone's locker(大衛。瓊斯的箱子)




裡面風格比較lounge
後來看了簡介才知道還附設了塔羅占卜區說~


我不得不說,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真的還不錯
面帶微笑,也樂於「主動」提供客人協助
像這家餐廳有做階梯高低上的落差
對於我們推嬰兒車是真的很不方便
服務人員就會幫我們搬嬰兒車
也會提醒我們階梯小心(因為餐廳比較暗,也有可能因為這樣客人會跌倒吧)




小睡一會的蘋果妹
在餐廳又醒了


當我們點好菜之後 (這家餐廳沒有低消,主菜可以加兩種不同價位升等為套餐)
上了第一道沙拉,蘋果妹就又歡睡
我的沙拉日本和風沙拉


這是曉絹的沙拉


避免打擾其他客人,我家男僕就把蘋果妹帶出去哄睡


差不多第二道,湯品上了之後,我家男僕才又正式加入用餐的行列
這是瑄瑄媽的濃湯


這是我的洋蔥清湯


搭配手工香草麵包,還蠻正點的(好像有點餐就有麵包的樣子)


服務人員推薦我的主菜蜜汁豬肋排加上有點像咖哩炒飯(這道主菜NT.300,我加了NT.170升為套餐)
飯還不錯吃(男僕說的)
蜜汁豬肋排一吃,還蠻像叉燒的
像叉燒其實也不難吃拉


這是K點的脆皮德國豬腳(只要排餐menu上面有,他就很想點)
而且要先問豬腳可以先切好嗎?
這裡的豬腳已經有把客人事先支解過

果真是脆皮喔~
不過酸菜給的不多就是了
我的評比還是高雄的冒煙的喬獲勝!

雖然瑄瑄因為咳嗽沒能跟出門
瑄瑄媽還是多帶了一個來,只是藏在肚子裡
所以胃口自然不能和我這「奶媽」一樣好
瑄瑄媽請服務人員推薦菜色
後來選了這道酸甜口感的蕃茄海鮮燉麵
乍看之下很像飯,還問了服務人員是不是送錯
後來才知道這種叫做米麵(就是做的像米的麵)


後來安琪拉小姐與大馬先生加入我們
大馬先生點了南洋泰式雞肉麵
從大馬先生的神情看來,是不滿意的


安琪拉小姐的伐木工人麵


加點套餐的飲料送上後(飲料很普通)
安琪拉小姐抱著又醒了的蘋果妹把玩一番(蘋果妹還蠻捧場的,我們吃飯他就睡覺)


當我們在話家常的時候
蘋果妹又不耐煩在該該叫
K又帶她出去晃晃
大馬先生突然跟我們說,有人在泡妞
安琪拉小姐說,原來嬰兒和寵物一樣可是把妹的工具阿!

哈,我家K抱著蘋果妹,服務人員湊來看蘋果妹
還驚呼說,你是她爸爸喔?你已經當爸爸囉!你女兒好可愛喔~(我都可以料想到K心中掩飾不了的得意吧)

我們離開餐廳之前,K還說要帶著蘋果妹和兩個小妹妹合照


安琪拉小姐和大馬先生有事先行告退
告退之前來張合照(不過只有我們三個曠世奇才)


已經睡著的蘋果妹還是要跟餐廳門口耶誕老人來一張(這種充器式的耶誕老人很沒fu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