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SwEeT HomE @台南 (AM8:30) 經國三道-->竹山交流道下-->竹山。紫南宮(AM10:30)
   --> 竹山。虹嵐特產行 (AM11:00)--> 竹山。上山閱讀 (用餐預約@12:00)


上次蘋果妹來閱讀,大約這麼大! (約五個月吧)

這次來閱讀~已經這麼大



說說這次的menu
menu的勾選改成自己填單,並到櫃檯結帳。
而menu裡多了止嘴癢的點心,每份NT.80。再加點任一杯飲料,這樣一份nt.200
我點了竹山招牌的酥炸黃金球(就是地瓜芋園。。。超好吃的)


滷豆干也魯的很令人驚艷
我家老闆說那辣椒好好 吃!


冬天。。。點一鍋火鍋最合適不過了
我家老闆點的番茄鍋


楊咩咩一家點的南瓜牛奶鍋


而我搭配點心點的飲料是蘋果冰茶~超有誠意的一大杯
而且很好喝~



我家老闆的冰拿鐵



楊咩咩一家點的熱香草咖啡和總匯三明治
(這總匯三明治倒是和我們想像的有一段落差)


吃的很慢的一頓午餐
愜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