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SwEeT HomE @台南 (AM8:30) 經國三道-->竹山交流道下-->竹山。紫南宮(AM10:30)
   --> 竹山。虹嵐特產行 (AM11:00) --> 竹山。上山閱讀 (用餐預約@12:00)
   -->竹山。觀竹海樓(PM3:00) --> 溪頭。曼陀鄉民宿 Check in (PM4:00)

以前來住過溪頭米提。也住過立德飯店。也住過溪頭青年活動中心
都不是我會再次投宿的選擇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做功課
想說,總是會找到價錢合理且有特色的民宿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一家

曼陀鄉~ 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就打電話去訂房~ 老闆娘劉媽媽聽起來就是個爽朗個性的人
一直提醒我們,如果我們當天住房沒甚麼人,就幫我們升等成四人房
讓我們兩大一小有比較寬敞的空間

從竹山的觀竹海樓離開後






小孩都累了上車直接午睡~
我們就直奔民宿去check in 囉~

民宿位置很少找
就在明山飯店的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有這麼連著三棟的透天厝


牆上有明亮的色彩


曼陀鄉就是我們這群旅人暫住一宿的家 <--點我



鄉村風的設計是老闆娘在科技公司的兒子幫忙的
從無到有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把三棟整合成有18個房間的民宿



我喜歡民宿裡牆上的畫
因為我覺得鄉村風若少了這些畫的點綴
感覺就少了點
這也是我鄉村風的SwEEt HoMe該努力的方向


老闆娘說,這週因為大家忙著選舉吧
所以上山的遊客少了點
直接幫我們升等成兩間四人房

這間是我們的房間


很寬敞


感覺還很新
保養的還不錯~


楊咩咩一家的房間
我家小鬼一到民宿,就忙著去人家房間hang out




綠色的房間有種住在森林裡的fu

小朋友們充電夠了
忙著吃點心~


這是我們隔壁沒有被訂走的四人房
也是不同風格的


玄關一角


這樓梯牆面的設計和我們在德國住宿的一些古堡旅館很像呢~


我們窗戶對出去就是明山飯店的大樹
加上窗上的花
山上度假的氣氛有如出國度假般~


下次,該約我爸到山上來走走囉~


延伸閱讀: 溪頭曼陀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