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明山飯店吃早餐 (AM9:00) --> 明山童話森林探險 (AM9:30)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AM10:00)
        ---> 溪頭@空中走廊 (AM11:00) --> 民宿 CHECK OUT(PM12:00) -->鹿谷@內湖國小 (PM13:00)
        --> 鹿谷@竹棧用餐 (PM 14:00) --> 賦歸 (PM15:00) --> sWEet HoME (PM18:00)

傍晚的明山童話森林,因為光線不足不好拍照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新大門旁的商店街簡單叫了三菜一湯~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簡單用過晚餐後
就準備回民宿看電影(我們自己準備的多媒體播放器~不是民宿提供的喔)


此時已經可以感受到山上的寒意


回到了房間。。。終於感受到溫度下降的很快
一邊抱著棉被看電影。。。到最後還忍不住出去買了泡麵回來暖暖胃
山上最適合早早入睡~


隔天一早,我們拿著民宿提供的早餐卷到明山飯店用早餐
(如果不用早餐,民宿會一人退兩百的早餐費用)

不過,因為我們這天的行程打算進入園區走走
所以一定得吃飽飽囉~


蘋果妹等著吃早餐


楊咩咩是我看過胃口最好也最不挑食的baby
而且看到食物就眉開眼笑的她,真是可愛極了~

蘋果妹很愛護妹妹的~



我們吃飽後~再度回到明山童話森林拍照


明山小木屋是我童年時光的回憶
想當初~我爸媽那一群朋友常三不五時就往溪頭跑
行程不外乎是茶莊喝茶,紫林莊吃飯
到現在我還能找出那時候的照片呢~

而現在的明山小木屋變身為明山童話森林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跟著爸媽來
而是帶著自己的小孩來~感覺真奇妙ㄚ~


變身為童話森林這個idea實在是太神來一筆了
因為~真的好夢幻喔~
南瓜馬車,傑克與魔豆,白雪公主與小矮人






森林裡的電話亭~
真的超級夢幻的





這張地上的影子拍的很好~


這對父女看啥看得這麼開心呢


原來是新娘子~
在這兒迎娶新娘子真的很夢幻
(聽迎娶的車隊說,新娘子就是明山的員工)



這天天氣超級晴朗
我們在夢幻的童話森林拍完照後
就準備往園區健身練腿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