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過耶誕節一直是我的wish list的其中一項
曾經在一次香港的轉機時,對香港耶誕妝飾感到驚艷
因此,和我家老闆說,不然今年可以破例再加一次旅遊嗎?
反正,天數沒有很多
原本,我家老闆是可以成行的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我家老闆被迫放棄了
所以,最後,是我,蘋果妹,蘋果妹的乾媽三人一起同行。



從決定去香港,甚麼時間去,到住甚麼飯店,行程怎麼走
大概兩星期內搞定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果然,我們預定第一晚住disney,再住兩晚的市區飯店
結果,disney已經滿房了
(因為,disney正在做活動,只要入住迪士尼飯店,再定門票,門票可以升等兩日券)

所以,我們就改變計劃,入住三晚的市區飯店
原定要住去年開幕的凱悅飯店,也是滿房了
所以,只好改成比較舊的金域假日

原本回程的班機只能搭晚機2140
怕回到台灣太晚,蘋果妹乾媽的交通比較不方便
而且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
所以,只好請旅行社幫忙push下午1640的航班
幸好,出發前一星期後補上了

旅行社幫我們辦好了簽證
幾乎一切都就緒了。。。



於是,我們四天三夜,三個女生的冬日耶誕香港自由行
就準備好要出發囉~



以下是我在出發前自己打的行程: (到了香港後,我們就略微做了修正囉)

Day 1
高雄小港機場/香港機場/
Holiday Inn Golden Mile  
CI947 1400/1530
Check in
飯店後,自由在飯店附近逛街。

Day 2

暢遊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體驗冬日耶誕風情。

Day 3
逛街逛到腳軟。吃東西吃到撐。

Day 4
香港機場/高雄小港機場                   CI 948 1640/1800
Check out飯店後,前往機場快線辦理提前登機後自由活動。
提前至機場免稅店繼續逛街逛到腳軟。
結束此次愉快的香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