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改變寫遊記拖泥帶水的風格
所以,乾脆就把這四天三夜我們都吃了甚麼,看了甚麼,玩了甚麼簡單介紹
就沒按照行程來寫囉

華航的飛機餐
果然只有兒童餐好吃


大人的餐。。。真的是。。。沒啥好評論的


不過,我真的很想評論一下機上服務
去香港的這一段航程的空服員,臉都很臭
連主動請帶孩子的乘客先登機都沒有
也沒有主動給小孩機上的小玩具
問了兩個,到最後只給我撲克牌
三歲小孩給撲克牌幹嘛。。。

到了香港機場,通關,領行李,買機場快線車票,買八達通
相隔四五年又來香港,發現中文已經可以暢行無阻了
而且,在香港似乎可以從談話的方式和口音就辨認出我們來自台灣
得到的服務似乎親切很多
(這算是我們自我感覺良好嗎?)



蘋果妹幫我和乾媽合影



兩個女生帶著一個女娃兒自由行
其實也是考驗我們兩個女生的體力阿



在機場快線上的電視廣告
看到台灣麥克邁的翻譯在香港是毛百萬
不禁,笑了。。。
真的是語言文化差異阿!



蘋果妹累了,就在我身上打盹
不吵不鬧,也算是自由行的好咖!



機場快線到了九龍站
轉了K3的免費SHUTTLE BUS到住宿的飯店

真的是很方便....
因為連續住三晚,所以飯店幫我們升等到DELUXE ROOM
兩張大床,讓我和蘋果妹三個晚上都睡得很好


PS.這篇我已經寫第三次了。。。是不是文太長會被系統卡掉阿!?

我們在香港第一晚的晚餐
地陪想找間餐廳可以好好聊天~所以我們就在飯店附近的I Square找餐廳吃飯

















以上除了甜點和炸雞比較沒特色。其他都還不錯吃!

在i square看到的棒棒糖耶誕樹





硬蘋果妹的要求,地陪天恩叔叔帶我們去吃好吃又健康的優格冰淇淋









吃完後,蘋果妹說要穿圍巾


其實蘋果妹的症頭:睡前high已經發作了



跑去1881 和海港城看完耶誕燈飾後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的路邊攤小吃



咖哩魚蛋,真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