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記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白癡
我居然把自己的文章按刪除

所以只好重新簡單重新記錄
一直打算讓蘋果妹自己睡
但是因為自己的懶惰(方便晚上親餵母 乳)
所以就一直把蘋果妹放在主臥和我們一起睡

直到,我們有了重新規劃生活空間的計劃
決定讓蘋果妹擁有自己的房間

在規劃時,參考了一些國外兒童房的設計
所以蘋果妹房間的顏色選了黃色
壁紙挑了和我家鄉村風調性比較接近的小花



蘋果妹從頭到尾都有見證到自己房間的施工
我覺得也可能因為這樣,蘋果妹對自己的房間一直有很深的認同感
也許是這樣,所以說服她自己睡似乎就比較容易

睡在自己房間的第一晚
我們還是在她房間陪睡
然後才悄悄地離開



蘋果妹清晨四點多有起來找人
我家老闆過去陪她繼續睡
清晨六點多,蘋果妹直接到我的床旁跟我說早安



床的對面那面牆,沒有計劃放大型家具
所以,貼上之前買的身高呎壁貼
突然就很有兒童房的fu....


蘋果妹的家私陸續搬進來後,
決定再採買一些層板架,和一個小衣櫃
(之後還有一件窗紗要安裝在百葉窗外面)

應該就達到百分百的完成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