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不少人問過我,為什麼會選擇他作為我一生的伴侶?

回想當時的我和我家老闆決定從相親到決定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我們做了好多好多的溝通和討論。
我一一地提出對未來婚姻生活的問題包括兩人世界到2+1的生活

而我家老闆也一一地說明他如果遇到我所提的問提的解決之道

人家說口說無憑或言而無信。
但是,我家老闆卻用行動一件件地證明他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對於我的要求,也能一件一件地完成,
假若不能完成的,也不會信口開河地答應我。

婚前,我對於和他家人出門時都得搭同一部車覺得很不習慣,
不但得浪費時間開車在一個地方集合,然後在一起到達目的地。
總覺得我自己有車,兩個人自己開一台車,在集合時間抵達即可。
溝通後,老闆果然在下一次出門用了技巧達到了目的。

婚後,我對於K爸在眾人面前不迴避地抽煙也很感冒
總覺得,抽煙是屬於你個人的行為,為什麼不能尊重所有人不想吸二手煙的權利。
溝通後,下一次,老闆就會把大老闆趕到一旁去抽煙。。。

有了蘋果妹後,
我家老闆除了在醫院悉心照護剖腹生產後痛的唉唉叫的我
還同時跟護士學習照顧小寶寶的技巧
甚至在月子中心也學習幫小寶寶洗澡
回到家後,老闆一手包辦了洗澡,洗奶瓶等工作
在我奶暈蘋果妹後去洗澡時,
老闆會幫我準備一杯冰涼的開水在我的電腦桌旁(冬天就準備一杯溫開水)--雖然一開始指令是我下的
但,老闆說,這是因為出自於愛所表現的行動,但不可以當成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當有一天萬一老闆因為忙或累而忘了做,那並不表示不愛你,那是因為你已經把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了。




 

我很珍惜老闆對這個家的付出
也許我住的不是千萬豪宅,
老闆也買不起名貴珠寶
但是,我知道他願意給我他所有的一切。

(我沒有意思要寫閃光文,只是,記錄我這陣子的心情,提醒自己不要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