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份都是喜氣洋洋的
這一兩年家族裡的平輩陸續完成終身大事

這天,輪到K&J的介紹人--Lulu表妹訂婚囉~



緣分是很有趣的
Lulu是我的表妹,是K的學妹
因為Lulu一句話,「姊姊,你會不會在意男生比你小阿?」
因為Lulu的牽線,交換我和K的MSN,
然後,K&J就開始了彼此的緣分。。。。

好心的Lulu,果然也覓得了如意郎君
在今年準備完婚~


這天,訂婚的日子
我和K和蘋果妹當然要到場觀禮給予我們的介紹人最大的祝福囉!



觀禮的人很多
蘋果妹因為場面盛大有點怕生
所以就派我家K進入人牆內用力照相


而蘋果妹在屋外,熱的滿頭大汗
頭髮都貼平在頭皮上
看起來相當有喜感!



另外這對,早早訂了婚,等著明年三月辦喜事
請的婚禮記錄還是葉大哥喔!


天氣很熱,蘋果妹相當願意捧著她的大眼蛙杯猛喝水降溫。。。


為娘的還得不時奉上零嘴讓小鬼打發等待的時間



比較有趣的是,一票親戚都在屋外看蘋果妹耍寶裝可愛










宅媽碎碎念:
怎麼寫到最後,都還是在寫蘋果妹阿~
只能說交換戒指的現場人潮擁擠
我沒有辦法全程觀禮,也就很難現場轉播拉~
我們一家三口衷心祝福即將嫁到高雄的Lulu, 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姐弟的媽 的頭像
    蘋果姐弟的媽

    Jenny's Life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