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瑄瑄一家人還得回彰化吃晚餐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決定出外覓食去。

晃了一圈,最後還是由太座大人我下決定

到住過兩年多,現在繁榮許多的公益路上的品田牧場吃豬排囉~

品田牧場也是王品餐飲集團旗下其中一個品牌
是日式豬排專門店
(小鬼在唉唉叫,先告退!)

這棟建築物在公益路上,尤其是晚上顯得非常明顯
隔壁就是最近變身高級超市的裕毛屋


用餐時間人很多
我們事先沒有訂位
所以還是等了一會兒~


如同王品集團旗下所有的餐廳
服務品質沒話說囉~
一切都有顧客至上的感覺!


從磨芝麻,使用沾醬,點餐。。。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分別點了兩個set
有沙拉


我家小人不耐煩地哇哇叫
趕緊找個小黃瓜讓她啃














我選的是水果沙拉



我家老闆點的是章魚燒豬排




因為我順手夾起一塊章魚燒豬排時
被老闆發現在柴魚片發現了一根頭髮
觀察細膩的老闆說,應該不是你的頭髮
因為頭髮裡頭沾有沙拉醬
所以,我們就請服務人員來看
反應很快地,馬上端走請廚房重做一份新的
爾後還送來兩份好吃的炸牛蒡

我點的是原味豬排,應該是里肌部位


不論是章魚燒豬排還是我的里肌豬排
真的入口有軟嫩又很飽嘴的感覺

附餐的味增湯是魚肉海帶豆腐味增湯,醋也挺好喝的~

因為頭髮而贈送的小菜,炸牛蒡
我下次絕對會點來吃
真的很正點~


最後,甜點飲料的部分就如同王品集團旗下所有餐廳一般
就一般囉~


個人給的分數頗高拉~
尤其一份套餐約末三百塊
整套吃下來,絕對只有很飽的感覺!
有機會到台中玩,應該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