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安排12月來香港除了氣候宜人的因素,另外就是耶誕燈飾!



機場快線的沿路景色~



一到飯店,兩人就開始認真看電視!


蘋果妹搞笑地畫圖,還一邊下註解!






在香港第一晚的晚餐吃飽後,又吃過甜品


沿路走走看看拍照
以購物天堂聞名的香港,各個商場都是爭奇鬥艷



隨處都可以拍照,硬是要拍一張合照!



往1881 的路上,看到一家童鞋店
蘋果妹進去是穿了一雙好貴的鞋,港幣一千多塊




穿起來是很好看
不過,媽咪安慰自己,蘋果妹怕熱,真毛草的內裡會讓蘋果妹流腳汗會發臭
所以可以不用買
(我的理智告訴我,小人一雙鞋要台幣四千多塊。。。我如果買了就是瘋子了我)



趕緊繼續前往我們的目標
1881 Heritage 水警總部
香港熱門的攝影景點



香港果真是購物天堂
連古蹟都是 mall,hotel, restaurant
而且都是高檔貨色阿~



我們從後方那棟i square走過來大約十多分鐘








拍完晚上後,我和乾媽二人決定再找個時間來早上拍照吧~








那棵藍色的耶誕樹是Tiffany的耶誕樹



我家小鬼這時候已經累到不行了






來到海港城時,才真正睡著~
而且睡的好沉,所以抱在身上特別的重
這天,我發現手臂已經不是我的了~











排明世界前三名的的香江夜景
可惜,這次少了我家老闆來扛小人
不然,肯定殺上太平山!




幸好,這天晚上有地陪天恩叔叔的幫忙



所以,既使海港城的商店都關了
我們還是window shopping的很開心



每家商店的櫥窗都好耶誕喔~



到處都有耶誕樹!而且都是很歡樂的耶誕樹!
我常看到台灣有些商店的耶誕樹好淒涼~


 MUJI的櫥窗也很有耶誕FU





一路走回飯店
天恩叔叔一邊介紹著隔天早上可以用早餐的茶餐廳
我們又是一路拍照拍回飯店




鎖定第三天瞎拼DAY的店家之一 H&M


小人依舊呼呼大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