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溪頭的親子旅遊是楊咩咩一家提出的
楊咩咩的爹娘是我進怪學園帶的第一個導師班的班對

這是93級的謝師宴
那年的謝師宴是有dress code的
我還把班上的班對都抓來一對對合照

楊咩咩的爸媽結婚時
我和我家老闆也才剛度完蜜月回來不久



年紀不過相差四歲
真的很姐弟妹般
他們愛的結晶-楊咩咩一轉眼也是十個月大的寶寶
最愛楊咩咩的眼睛...好有靈性的一對眼睛


我家老闆說這樣很像在學校教室黑板前


蘋果妹學楊咩咩當爬行寶寶

蘋果妹在家偶爾也常跟我說,她是baby
但也常常跟我說她長大了
好矛盾的兩歲娃兒


真的是楊咩咩爹娘的綜合體


楊咩咩怕這隻熊
蘋果妹把熊當好朋友握握手



這是蘋果妹自己拍的



這也是蘋果妹自己拍的


蘋果妹最近最愛就是坐在爸爸的肩膀


當然,一起來個騎馬打仗吧






真是辛苦的兩個爸爸阿

我家老闆想把蘋果妹放下來
蘋果妹緊抓著爸爸的頭髮不肯放


親子遊的樂趣就是大家都有個小孩要忙
所以行程總是慢慢地
走到那兒算哪兒



上山閱讀的風景對我而言真是看不膩ㄟ



上山閱讀很貼心,上山的路線指引非常清楚
可以參考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article?mid=1375&prev=1503&next=1261&l=f&fid=23

另外,閱讀附近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
來到竹山,別忘了大鞍這個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