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通報茉莉花可否借住淡水別野時
茉莉花就開始動腦筋想星期五晚上我們到底要約哪兒吃飯才好。

於是,到了星期五下午和茉莉花通報抵達台北時間後
就決定在 Tina姊姊家附近的新光三越(以前的依蝶百貨)樓上的欣葉餐廳集合。
(帶著小人吃中菜絕對是ok的)


Tina姊姊的芷昕


樺恩

這天姊夫到香港接準備從英國到台灣來度假一個月的父母
所以就缺席囉~

暫時偽單親媽媽三天的Tina姊姊
要同時搞定很戀母的alex和超想爸爸的catherine
真是辛苦了!

大夥兒快速地點了餐
點完菜才發現,我們才五個大人也點了滿桌的菜
後來有重大發現,居然也都吃完了~
實在太驚人!(根據接下來兩天的行程,我想這三天兩夜的台北行根本就是養豬之旅吧)

茉莉花的ㄤ推薦的滷肉(真的好吃,蘋果妹也好捧場,入口即化的程度連只有六顆牙的小鬼都能吃ㄟ)


茉莉花推薦的潤餅


花生粉超香~
不過,還是覺得潤餅要自家自己包最對味!


茉莉花超級推薦的魯豬肝
這道真的是大推。。。。超級無敵推。。。。

tina姊姊說,欣葉的炒高麗菜也很好吃~
(不過,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炒高麗菜居然是永康的阿丁牛肉湯炒的火候最佳呢)

據說,來欣葉一定得吃的地瓜粥
只可惜,我家蘋果妹對飯的接受度遠高於粥
不過那甜甜的地瓜,蘋果妹是相當捧場的。


每次欣葉上美食節目必介紹的菜脯蛋

很濃的蛋香,滿滿的菜脯


據說這道是alex的最愛,蛋黃肉
絞肉上頭鋪著鴨蛋黃
應該是一道蒸菜
小人拿來配飯相當下飯~

本來想要配合小鬼點玉米湯
但是茉莉花的ㄤ就這麼巧不吃玉米
所以,就改點了小人一樣可以喝味增鮮魚湯
個人覺得當天這道魚湯有點腥
不過,我家小人非常愛味增湯裡的豆腐


吃到最後,才上這道拼盤
幾乎都已經快吃不下了
不過,我覺得那杏暴菇超好吃的啦~


茉莉花的ㄤ,似乎很愛欣葉的魯菜
因為這道魯大腸也是茉莉花的ㄤ指定的
的確不賴喔!


最後,茉莉花訂位時預定的甜品--杏仁豆腐湯
味道超好~口感軟Q
(我家老闆和我同時發出讚賞聲,原因是這杏仁豆腐和台南的脆脆口感完全不一樣)



蘋果妹也愛的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