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的乾媽常念著說要和我們一起去德國旅行~
其實,這德國秘密旅行,我不知道已經預約幾次了

只是確認電話從來沒打給我
據說,這是ㄧ家要如果要假日用餐得事前很久就要預約的店

因為,我們真的想試試這裡的餐點
所以,蘋果妹的乾媽就真的幫我們約到了
約到的用餐時間是午間一點

我們吃完摩鐵附贈的麥當勞早餐後,先到台中好市多逛逛(真的還蠻小的)
然後差不多抵達餐廳時,就剛好接到餐廳打來確認位置的電話了



我早在很久之前就聽說希臘秘密旅行,
後來又在網站上看到了德國秘密旅行。。。

德瑞是我和我家老闆蜜月的地方
我們對於那兒美好的風景留下無敵美好的回憶

所以,真的很想親眼目睹他們會如何呈現德國風情在一家餐廳裡~

從一進門就是ㄧ條德國大街
迎接我們的是老闆之一~國王


menu充滿了童話趣味


餐廳內的繪圖設計都是來自這裡
(我最愛手稿了。。。我愛到我把我家設計師設計我家的手稿~不是電腦繪圖的喔~全留下來了!)

我想節日的秘密旅行應該很難訂位吧~


每次用餐都會送一張秘密旅行的明信片
可以寫寫請櫃檯寄出
我買了一張回家放在相框裡當作裝飾
順便回憶當時去德瑞蜜月的美好回憶


我們用餐的地方在"書房"



這一整排的書櫃是我夢想中書房的樣子
這裡的書櫃擺滿了和旅行相關的書籍,依照不同國家做分類
你想出發去旅行時,可以來這兒閱讀查資料呢
(沒錯!可以去閱讀~因為秘密旅行開店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

餐廳裡很多家具都是他們辛苦自己動手作的~

我好想要這面書牆喔~


描述童話的壁畫


說到這餐點~
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濃湯


餐前麵包


蘋果妹雖然沒跟我們一起去蜜月
不過~蘋果妹也很幸福地跟我們一起去旅行~


我家老闆背後的大螢幕就是在描述他們整個創業的過程


一家三口來德國~


蘋果妹最賞臉的是這盤香腸~可以點我看菜單
這兒每道菜的名字都落落長阿~


當然免不了美味的德國豬腳囉~


真的~這次托蘋果妹乾媽的福
我們才有機會一起來德國阿~


這一盤除了豬腳,還有拷雞,還有薯條(薯條很美味)


蘋果妹也吃得很開心啦~


拿叉子不夠熟練。。。乾脆動手~


反正以有吃到為目標~


附餐飲料點了一杯咖啡



而我點了一杯他們的招牌凍飲,果汁啤酒


蘋果妹也說讚喔~

真的很棒的用餐氣氛~
加上服務人員的角色扮演
整個就很high啦~


秘密旅行的老闆之一~國王(她是戲劇系畢業的~整個超有國王的喜感)
蘋果妹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這國王看


三樓是德國的餐廳和廚房
這天剛好有人包下這一樓辦聚會
所以我們是等客人散會才進來拍照的


廚房一隅


我好愛這個燈喔~


整間秘密旅行裡都有這些很可愛的壁畫妝點著


四樓是臥房
也是服務人員口中的民宿拉~
其實也是用餐的地方~







整間餐廳就很童話一般
讓我和我家老闆都有種重溫回到德瑞蜜月的畫面





我們還請蘋果妹的乾媽幫我們拍照時先略過在我們腳邊的蘋果妹


然後才來一張全家福


最後補上ㄧ張團體照
多謝蘋果妹的乾媽讓我們一起到德國秘密旅行ㄚ~



下次,讓我們一起去希臘秘密旅行吧!

ps.歡迎點進有顏色的字體~內有相關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