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的第一個週休決定電視關掉出外走走。

決定去看看已經三個月大的Emma妹妹
可能是我常把Emma妹妹掛在嘴巴上
(我常跟他說,我們找xx姊姊,xx哥哥,xx妹妹一起玩玩具,一起吃餅乾好不好)

從家裡準備出發,才坐到安全座椅上
蘋果妹就喊著Emma
 (其實在這個時候,不知道為甚麼蘋果妹就自動把Emma變成依瑪了,怎麼都改不過來)

來到安琪拉大小姐和大馬Ng先生甜蜜的窩
一進門就看到頭好壯壯的Emma baby
蘋果妹果然展現出發前媽媽的特訓
我特別交代蘋果妹看到baby要輕輕摸,要小小聲
蘋果妹果然表現的很愛護小寶寶的樣子

不過,也很快地表現出想要當小寶寶的樣子
想躺在emma baby身邊一起睡


自己在家睡覺從不蓋被子的蘋果妹
跟emma的媽主動要求說要蓋蓋



一大一小躺在一起姊妹情深的樣子
(好啦~不得不承認,這畫面會有想要生老二,不過前提是大的要真的夠講理才可以)



我最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emma baby被親娘逗笑,笑開的樣子超可愛



看完可愛的寶寶
我們一家三口和蘋果妹的乾媽續攤在公益路上的八錢鍋物
選定這家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外觀太吸引人了
台中的餐廳都把自己搞得超級氣派的
而且各種風格都有
像這家走清水模風格的餐廳,賣的居然是ㄧ客兩百八上下的火鍋呢~
(光看裝潢,覺得應該也有"聚"北海道鍋物的等級吧)




外頭大器
裡頭也不含糊囉~





看到menu後,覺得價格也還蠻親民的



送上來的分量和種類及賣相,也有種超乎想像的感覺

蘋果妹的乾媽點的是海鮮鍋





我點的是酸菜白肉鍋(雖說是酸菜"白肉"鍋,不過肉類是可以挑得)


我挑的是八錢店內標榜大麥飼養的梅花豬肉
不會切得太薄
所以涮過後味道和口感都很好



這豆乳醬調得不錯


我點的這鍋,總有種一直吃不完的感覺
所以最後真的就又打包一鍋,隔天晚餐靠這一鍋就餵飽我們一家三口~
(當然自己在家就加點自來高湯,加點菇,加點這個加點那個,配個白飯或冬粉,就飽囉)

我家老闆點的是壽喜鍋
我家老闆的評論是口味偏甜(還是momo paradise勝出)



這個壽喜鍋可以點兩種肉片
我家老闆點了五花豬和沙朗牛(沙朗牛沒拍到)
我覺得肉片的口感都還不錯



飯後甜點二選一
有抹茶冰淇淋


黑糖凍 (吃起來很像黑糖菜燕,還不錯吃)


很跳tone得跑出一個冰醋
我猜想目的是為了解膩
依照順序,我會建議先喝冰醋,再吃甜品,再喝飲料,飲料有冰熱紅棗茶和冰熱咖啡可以選)


最後再加上巧克力


真的好飽好飽~

走在公益路上,準備到家樂福拿車
(其實餐廳備有特約停車場,只是我們不知道,所以就停到大墩路上的家樂福)

看著公益路上各家花枝招展的餐廳
實在羨慕台中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